美麗的女人橫躺著,幾乎一絲不掛。幾縷髮絲拂在她胸前,我輕輕將它們撥回枕邊。

  我溫柔的一吋吋滑過她軀體,摩挲著,直到她的肌膚染上一層不一樣的顏色

 

<<乳房>> 

  美麗的女人橫躺著,幾乎一絲不掛。幾縷髮絲拂在她胸前,我輕輕將它們撥回枕邊。

  我溫柔的一吋吋滑過她軀體,摩挲著,直到她的肌膚染上一層不一樣的顏色。

  她的胸脯小而緊緻,隨著深長的呼吸起伏,在我手裡填滿半個掌心。

  我的指尖環著乳暈外圍移動,小心地不碰觸到她略帶一點褐色的乳頭。

  緊握、推捏、拉起、旋動。我的動作漸漸變得暴虐起來。戳刺、扭轉、抽吸、鉗合。小小的乳房以難以想像的幅度變形著。

  我知道,就快要可以了。越來越接近。要出來了。越來越近。那白濁的液體。越來越……

 

 

  「標本下。開始清淋巴結。」主治醫師把切下來的乳癌遞給刷手護士。乳腺擠壓的滲液和電燒切過脂肪的油滴混在一起,形成某種不愉快的白濁。

  「中肌勾。」我一面拿紗布擦拭傷口清理戰場,一面伸手向刷手要下一步驟的器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