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什麼都不對勁了。

  我感到一陣異常的飢餓飢餓感蓋過了所有其他感覺與思考,強烈到在打開冰箱之前幾乎必須咬著嘴唇來暫時舒緩這種慾望

         <<00 飢餓>>        我 , 好 餓 。

   今天一早起來,什麼都不對勁了。

  我感到一陣異常的飢餓。飢餓感蓋過了所有其他感覺與思考,強烈到在打開冰箱之前幾乎必須咬著嘴唇來暫時舒緩這種慾望。

  蹲在敞開的冰箱前,我把面前的所有食物飲料一掃而空。大約是半瓶鮮奶、幾片吐司、兩三顆蛋、五六片起司、一盤昨晚的剩菜、半打啤酒吧、和一些其他東西?我根本沒想到要去花時間數數看自己吃了多少東西。

  塞進最後一口食物後,我終於恢復了思考的能力。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怎麼可能吃得下那麼多東西?體重計量出來,我還是七十五公斤,跟昨晚上床前一樣。我吃進去的東西都到哪裡去了?還好今天不必上班,我決定去看醫生。

  在診所裡等了半小時,順便再量了量體重(還是七十五)才見到醫生。醫生很客氣,人也很好,仔細的問了很多問題,但是聽我說到最後體重計的情形時完全不肯相信。他委婉的勸我去看看精神科,我堅持自己精神正常。最後醫生幫我抽了血說要進一步化驗,還勉為其難的開了一些藥,說是可以抑制腸胃蠕動,多少可以降低一點食慾。

  十分鐘後,我終於領到了藥。站在領藥窗口後、專心跟我解釋用藥方式的年輕護士長得很可愛,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原本想跟她搭個訕的,沒想到肚子突然又開始餓了起來。我拿了藥匆匆跑出了診所。雖然沒有早上睡醒時那麼餓,但我還是非得立刻找到什麼食物不可。

  衝進巷口的7-11,抓了一個三明治,在櫃臺旁就邊結帳邊吃了起來。工讀生跟其他客人都驚訝的看著我,可是我說什麼也無法繼續忍受那種飢餓的感覺。

  *  *  *

  想到冰箱已經空了,於是在7-11跟附近的超商買了一些食物。可是這些總價值一千七百四十四元的食物,在依然不時出現的強烈飢餓中,只夠我吃到晚上九點四十分。我決定什麼都不管,先去洗個澡睡一覺,看看會不會睡到一半又餓了起來。

  *  *  *

  洗完澡又量了量體重,只剩下七十四公斤。

  *  *  *

  昨晚果然還是餓醒了兩次,但是家裡已經沒有吃的東西了,只好穿上大衣跑到樓下的便利商店。

  大概是晚上吃夠了吧?今天早上起床時並不會餓。刷牙洗臉時,覺得鏡子裡的自己跟以前不大一樣,仔細看看才發現我變瘦了,連下巴也尖了一點。量了量體重,只剩下七十二公斤。因為捷運上不准吃東西,我決定搭公車去上班,以免臨時又出了狀況。

  到了公司,同事們也說我好像變帥了。雖然帶了一袋零食準備應付不時之需,但一整天下來我只在經理來視察時輕微的發作了一次。還好公司沒什麼嚴格紀律,他邊說我一樣可以邊偷吃。

  *  *  *

  醫生的藥好像真的有點用,今天不止餓的次數比較少,連午餐跟晚餐都不想吃,小劉還問我是不是正在節食減肥。可是下班後擠公車回家時,我又餓了起來。還好這次已經稍微可以控制自己了,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慢慢從提包裡拿出巧克力棒一口一口啃著,沒讓吃相把我旁邊的一群高中小女生嚇壞。

  我意外發現,比起一感到飢餓就死命往嘴裡塞東西,這樣暫時壓抑自己的食慾、慢慢的找到食物、一點一點的吃,得到的滿足要大得多了。除了『飽』的感覺以外,這更多了一種近乎自虐的高潮起伏快感。

  *  *  *

  回到家已經是六點半了,我決定先洗個澡。脫光衣服在鏡子前一照,連自己都嚇了一跳。不只是臉,連我的身材都漂亮了起來。

  量了量體重,七十公斤。

  我仔細的在身上抹肥皂,一邊檢查這個根本不像是自己的身體。肌肉恢復了彈性,皮膚柔軟有光澤,肥肉不知都跑哪去了,這樣的身材活像是個模特兒。雖然知道自己應該覺得恐懼,但我真的一點害怕或擔心的情緒都沒有,就好像潛意識裡知道這一切是怎麼一回事。

  我決定放棄思考這整件事的意義。既然現在外型這麼優秀,不如去PUB碰碰運氣好了。就去老李上次推薦的那家吧!他說他們有無限供應的起司條。

 

 

         <<01 吞嚥>>          我 好 餓

  真該感謝自己的新身材,我輕輕鬆鬆就跟一位美女搭上線。以前這樣搭訕的成功率不到三成,現在卻完全不一樣了。

  我跟娜娜(當然,我猜這是假名)聊了很久。當我很誇張的把這兩天自己身上發生的情況當說故事一樣講出來時,她笑的花枝亂顫,伸手挑逗的扭了我胸口一把,說我真是會說故事騙女孩子。

  天知道我說的都是真的。

  又聊了一陣子,娜娜說要去化妝室補個妝,我裝紳士的起身幫她拉開椅子。她站了起來,順勢貼在我耳朵旁,咬著我的耳垂說:「你要跟我一起來嗎?」

  當然,當然願意。

  *  *  *

  娜娜的手火熱的撫摸著我,我們擠在乾淨而狹小的洗手間中。娜娜解開扣子,讓我的雙手滑上沒穿胸罩的豐滿雙峰。很奇怪的是,我的頭腦保持完全的冷靜,一面愛撫著敏感部位,一面專心用指尖感覺衣服底下扭動的肉體。乳房稍稍下垂外擴、腰不夠細、皮膚有點粗而鬆弛,娜娜的身材比之前的想像差了一點,而我不爭氣的肚子又漸漸餓了起來。

  娜娜喘息著掙開我的手,紅著臉說我的技巧真好,現在該輪到她幫我服務了。她蹲下,慢慢拉開我的褲子拉鍊,然後抬起頭媚笑著說:「我要吃了你。」

  聽到這句話,我的食慾突然不可收拾的爆發出來,完全掩蓋了性慾。我壓住娜娜的手,把拉鍊拉了回來,一邊對仍在興頭上的娜娜說:「我現在好餓……不是,不是這種餓,是真的餓。現在不行。」

  娜娜不相信的看著我,至少半分鐘後才鬆開纏在我身上的手腳,稍稍整理了一下,跟著我回到座位。她呆呆的盯著我吃起司條的模樣,一會兒才說:「你知道嗎?如果剛剛是別的男人這樣對我,我會大喊強暴,讓他被人拖出去扁一頓。沒有人可以這樣拒絕、羞辱一個女人……可是你不一樣,你有一種很特別的吸引力。讓我……」

  我抬起頭來對她微笑,她愣住,連接下來的半句話都說不出口。

  然後的過程很簡單。我帶她回家,一進門娜娜就脫光了全身的衣服,火熱的四肢緊緊捲在我身上。我們上床,她花了好大的工夫,口手齊施才讓我進入狀況,而這時候我已經又餓了起來。我忍住,告訴自己先把這邊解決了再吃,反正我在床上也撐不了多久。

  可是我錯了,錯的離譜。我死命的搖晃著腰桿,用自己所能想到最刺激的體位、最猛力的挺進讓娜娜高潮了好幾次,但我一點要射精的感覺都沒有。四十多分鐘的衝刺後,我還是沒有出來,而娜娜已經癱軟在床上連手指也動不了。於是我硬撐起肌肉酸痛的腰爬下床來開冰箱,餓得像有一團火在胃裡燒著。

  *  *  *

  吃完東西洗完澡,娜娜還躺在床上熟睡著。體重只剩六十五。我還是很餓,可是這次我再怎麼吃也無法填飽肚子,總是覺得還差一點點,還差一點點,而那一點點偏偏是無法用食物填補的。

  *  *  *

  我把冰箱裡的食物掃蕩一空後,爬上床去,用指尖滑過她的身體。她醒過來,無限嫵媚的看著我。我問她,你吃飽了嗎?她說,嗯,已經很久沒遇到可以讓我這麼飽的男人了。

  可是我還沒飽,我說,所以我要吃妳。

  她吃吃笑著,裝模作樣的抗拒了一下,就任由我的舌頭貼上她的身體。皮膚是鹹的,汗味沖淡了水果、琥珀跟橘葉調子的香水味,乳頭附近有少量略甜的分泌物,舌頭滑嫩有力,還帶著一點點在PUB喝的調酒味。柳橙、蕃茄、椒鹽、辣醬、少許檸檬。螺絲起子跟血腥瑪莉,娜娜喜歡伏特加。

  我問她,妳,好吃嗎?她笑的兩眼瞇成一條絲,回答我說,你吃吃看不就知道了?

  我在她手臂上咬了一口,留下一個深切的齒痕。娜娜驚叫了一聲,捧著我的頭像興奮又像害怕的跟我說,原來你喜歡這種玩法啊?

  我冷靜的說,不是,我是真的想吃妳。一口,一口的吃了妳。

  娜娜又笑了起來。她說,我一開始就感覺你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讓人願意被你吃掉。

  等到我狠狠一口咬下,扯下她左手臂一整塊皮肉,她就真的笑不出來了。她呆呆的看著傷口,血染紅了我的床單。然後她尖叫著、詛咒著、推開我、翻下床、抓起散落滿地的衣服跟皮包,腳步不穩的衝出大門,臨走還不忘大罵我是變態。

  我咀嚼著,讓娜娜的味道隨著喉嚨吞嚥而進入胃中,然後那最後一點點的飢餓就緩緩的消失了,而我得到一種比做愛強烈無數倍的快感。我就是想吃她,想把她吞進我的體內,而且我在這麼想的時候,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我忽然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了。但那是不可能的啊……

 


         <<02 食慾>>           我 餓  

  才剛在吧台找到個空位坐下,鄰座美女的眼光立刻烙印般凝在我身上。娜娜衝出房門後已經過了三天,經過這三天來的改變與適應,我已經習慣了別人對我會有的反應。我壓抑下腹部滾燙的慾望,裝作毫不在意的點了杯深水炸彈,祈禱著她別來找我。

  『可以請我喝一杯嗎?』刻意壓低、賣弄風情的聲音,挑動了神經。我的祈禱明顯的無效。

  我努力控制著自己的的雙唇,盡可能不被飢餓所控制的回答:「不要招惹我,不要勾引我,妳承擔不起這樣的後果。」

  她自行點了杯長島冰茶,眼光還是沒離開過我:『喔?只想跟你玩玩也不行嗎?你該不會對女人沒興趣吧!』

  我盡最大、最後的努力說:「我說的是真的,我會把妳整個吃掉。」

  *  *  *

  我所猜測的竟然是真的。那種恐怖就好像是我絞盡腦汁精心設計了一個絕對完美的殺人計畫之後,卻突然發現別人正在用同樣的手法對付我。我不但知道自己死定了、會怎麼死,而且還知道兇手會怎麼樣天衣無縫的洗脫一切嫌疑。

  隨著這幾天來一次次輸給自己恐怖變形的食慾,我的體重也迅速的下降。娜娜離開之後我還有六十公斤,然後前天是四十二、昨天是二十九、今天是十三。原本一直以為體重下降是自己身材變好的原因,但現在的情況很明顯不是這一回事。我現在的外型遠遠勝過任何可以被稱為偶像的人,走在路上遇到的星探比從前遇到過的推銷員還多。幾乎沒有人能抗拒我的吸引力,尤其是我在飢餓時充滿了慾望的眼神。

  沒有人能。我要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為我去死,他就會高高興興的去死。是的,娜娜是最後一個在最後關頭由我致命的吸引力中逃走的人。在她之後,我的食慾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不論是對我或是對其他人都一樣,無可抗拒。

  *  *  *

  赤裸的女人在我懷裡亢奮的顫抖,嘴裡吐著無意義的呻吟,然後漸漸的安靜、扭曲、沈默、萎縮,終於從世界上完全消失。我輕輕擦了擦嘴,看著女人散落一地的衣服,罪惡感輕輕的浮了上來,又輕輕的退了潮。

  *  *  *

  關於這可怕而無休無止的飢餓,我已經無法否認自己找到正確的解釋了。名車美女寶石財富,一切會引起正常人慾望的東西,現在都只能引起我的飢餓。我的一切慾望通通以食慾的形式表現出來,其中又以性慾最為激烈而頻繁。我無從抵抗這洶湧的衝動,正如同我掙扎良久之後仍然踏進了漂浮著慾望之煙的PUB。我只能期望它會被選中的目標所阻止、拒絕,但是這樣的情況從來沒有發生。我致命的吸引力,讓這邪惡的食慾得以一次又一次的滿足。

  只要一個眼神,我想要的東西自然會無條件免費送到手中,而這些犧牲者全進了我的嘴。三天以來,我吞下了十七位女性、兩名少年、九輛雙B等級以上的名車、四十九本書、七十多套衣服、珠寶鑽石持股證明鈔票地契信用卡不計其數。咬下娜娜手臂那種血肉橫飛的情況不曾再度出現,因為無論是肉體或金屬或紙張或塑膠,只要勾起了我的慾望,都會在我的口中軟軟的融化,像最高級的巧克力一樣滑入我不知究竟通往何處的食道。

  佛洛依德說:夢是潛意識對於慾望的釋放,我現在才明白是什麼道理。自從這變形的飢餓與食慾出現以來,我的夢境再也不復從前的變化多端。每天晚上我所能夢到的,只是自己在清醒時行動的重播再重播。這是因為我的慾望不再需要藉著夢境而發洩,還是因為我所經歷的事情遠比最荒謬的夢境還要荒謬的多呢?我永遠也不會知道答案吧。這邪惡又誇張的食慾,不只佔據了我的心靈、驅策著我的身體,還掩蔽了我的理智。所謂的罪惡感在飢餓的時候根本不具任何意義,即使在清醒時也只能無力的跳出來提醒我自己依然身為人類的事實。我連想死都作不到。

  唯一真正讓我擔憂的是,這飢餓的痛苦會糾纏我直到什麼時候?我不時會恐懼的想像著,假如這問題的答案是永遠,永遠,永遠……

 


         <<03 嘔吐>>               我

  又是個受慾望所蒙蔽的夜晚,我走進了一家PUB。空氣中繚繞著的慘白煙霧不時遮擋住我的視線,各種品牌的香水與化妝品合力刺激著我的嗅覺,喧鬧翻騰的搖滾樂不只侵犯耳膜,連皮膚也像要跟著振動起來。我輕輕的移動著腳步,避開別人的碰撞。體重降到一個程度之後就不曾再改變了,但是七公斤的身軀根本算不上擁有體重,隨時會被纏擠在場中的不同肉體碰離原本的路徑。所以,即使定下了目的地,我也永遠不可能走得過去吧?這樣的想法驅使我漫無目標的移動著。

  『喂,帥哥,可以請我喝一杯嗎?』

  我回過頭,努力把渙散的目光聚焦在說話的人身上。那是個年輕、美麗、散發著無比魅力的女孩子,我的飢餓在她面前狂暴的漲潮。

  「當然可以。不過看來你還是高中生吧,可以喝酒嗎?」

  『這很重要嗎?難道我是穿著高中制服、拿著高中學生證、買學生優待票進來的嗎?都不是。所以,我現在不是高中生。』

  我牽動嘴角給了她一個微笑,說道:「好吧,小姐請帶路。」

  她笑了起來,我跟在她身後走向吧台。我可憐的犧牲者,願你年輕的靈魂能得到安息。

  *  *  *

  雖然我的習慣是回自己的住處,但在她的堅持之下,最後我們驅車來到她的房間。小小的普通出租公寓,意外的空空蕩蕩不像個高中女生會住的地方。書架上一排精裝原文年鑑,厚重的資料夾層層堆疊,這如果真是她的房間,她一定不是個高中生。

  她看著我的表情,笑著說:『我告訴過你了,我現在不是高中生。』

  「那你什麼時候是高中生?」我問。

  她聳聳肩:『很久,很久以前囉。』

  沒關係。她如何保持年輕美麗又兼具成熟嫵媚的秘訣,對我並不重要。她是美麗的、動人的、誘惑的,所以她也會是美味的,而這才是對我來說重要的東西。我伸手把她摟入懷中,她輕巧的在我貼上致命的雙唇之前滑開。

  『你這麼急嗎?』她吃吃的笑著。

  我虔敬的、儀式化的說了實話:「我想要妳。我想把妳一口一口的吃掉。」

  『我也是這麼想的,我也想吃了你。』她笑著,輕輕的伸出一隻手。我們迅速的幫對方寬衣,我的唇找到了她的手指,吸吮了起來。半秒鐘之後,她也含住了我的右手食指。

  前所未有的強烈快感奔流起來,我的身體幾乎要成受不住那沸騰的能量。我不自主的呻吟著、扭動著,感受到被吸入漩渦般的擠壓與痛楚。我努力睜開雙眼想要看清眼前的景況。

  那幅畫面我永遠不可能忘記。

  她的臉貼在我眼前二十公分。我的手臂軟軟的融化在她的口中、她的肩膀已經進了我的食道,兩個食慾的妖怪交纏成一個無限大的符號。我哀嚎一聲,原本環繞著纖腰的左手狠命的把她推開,被扯斷的兩隻右手無力的溶解著,滴在冰涼的地板。她跌坐在地上,眼神由呆滯的高潮漸漸恢復為原本的明澈。那清亮的雙眼低垂著,用沒有焦點的視線穿過她空蕩蕩的右肩。

  『是嗎?原來世界上還有其他人跟我一樣啊。我總以為,受到這樣無盡的痛苦的,只有我一個人呢。』她眼角浮現淚光,微笑著說。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耳邊響起無意義的雜音,雙眼無神的不知該盯住什麼東西。轟雷般的一個念頭突然竄起。是嗎?不只我一個啊。我的喉嚨緊縮,呼吸急促。我有千萬句話想對她說,有千萬條罪想向她告解,但我只有一個問題想問。

  妳能瞭解我的寂寞吧?

 

             我的寂寂寞我的寂寞我我我我我的我的寂寞寂寞
             寞寂寞我的寂寂寞寂寞寂寞寂寞寂寞寞寞寞寞我
             的的的寂寂寞寂寂寂寂寞寂寂寞寞寞寂寞寂寞寂
             寞寂寞寂寞寂寞我的我的寂寂寂寞寂寞寂寞我寂

 

  『我一直擔心,我要這樣一直,一直,一直飢餓痛苦下去。我想死,但是我連尋死的自由都沒有,因為這份飢餓不允許我的身體做出任何傷害它的舉動。拿起刀的時候、開瓦斯的時候、走向十字路口或大樓的時候,只要我想死,飢餓就會瞬間佔據我的心。慾望啊!LIBIDO啊!這只能由口由胃得到滿足的生之慾,讓我連死都只能奢想。而你,你應該能瞭解我的痛苦吧?』

  是的,我能瞭解。所以你也能瞭解我吧?我的痛苦和妳的一樣,妳的寂寞也會和我的一樣。我們都是罪人,都是慾望的奴隸,都是在人群中撕裂開的地獄之口。我們擁抱相同的孤獨,我們瞭解彼此就像瞭解自己一樣熟悉。

  所以,我們是同伴吧?

  我扼住自己的喉嚨,蛇一般嘶嘶吐著不可辨識的氣音。我們是同伴吧?我們不會繼續孤獨寂寞了吧?我們可以填補彼此靈魂的空缺,可以互相舔拭傷口撫慰心靈吧?我們是同伴、是親人、是愛侶、是不再分離的吧?我多麼想開口這麼問啊!但是我不敢。我知道會聽到什麼樣的答案。我不敢。炎漿般炙熱的情緒溢滿到胸口,在緊握的手掌下方燒灼著聲帶,用心跳的頻率衝擊著我:問她!問她!問她!問她!問她!

  問她!

  不能。不能問。不能放手。即使會讓自己窒息我也不能放開手。我不要答案。我知道的。一旦她回答了我的問題,一切就再也回不來了。我不要。

  她輕輕站起身,溫柔的撫上我的手掌,慢慢扳開我的手指。

  「不……不要這樣……」我痛苦的要求她。

  她搖頭。

  『不行的。我們不會是同伴,不會是朋友,不會是愛侶,也不會是敵人。我們什麼也不是,連傀儡也不是。慾望眼中只有自己。』

  我不要……我不要妳的答案‥‥我不要這樣的答案……我不要啊……‥‥

  『我們什麼也填補不了。這寂寞太龐大,連飢餓都無法將它吞食。』

  不要‥‥不要‥‥不要‥‥‥‥

  我無力的垂下頭,讓她的手撫上我的臉頰,我的唇。她纖細的手指輕輕的在我口中撥動,帶著無限哀傷的聲音繼續傳進我的心中。

  『所以,請你吃了我吧!我不想再這麼痛苦下去了……』

  看著她赤裸的纖足,我的淚水滴上她的手背、心彷彿被撕裂。是的,我是可以答應她的,我是可以解除一個和我一樣痛苦寂寞的心靈的。但是,我呢?誰來拯救我的沈淪?誰來終止我的痛苦?誰來吃了我?

  她的肉體混合著我的淚水,苦澀無比的流過我的味蕾。

  『謝謝,雖然我到最後還不知道你的名字。謝謝……』

  她從此由世上消失。除了我,到底會有誰還記得她呢?無盡的食慾吞噬了我和這社會的一切正常聯繫,我辭去了工作、避開了家人朋友,孤單的在陽光照射不到的城市角落誘捕獵物。她呢?誰還會記得她?我所吞下的不只是一具肉體,還是她與這世界所僅存的一切關係。當肉體消失、慾望消失,這世界再沒有她曾經存在過的證據。

  是啊。這樣的遺忘不正是我所想要的嗎?就像我從不曾存在、從不曾飢餓、從不曾吃過什麼東西。

  我的淚水不聽話的洶湧而出。我把左手塞進口腔深處,摳抓自己的喉頭。我要嘔吐,我要把一切吞下的東西都吐出來,我要否定這飢餓。體內一陣翻攪,貪婪的胃袋一開始只肯掏出幾滴清澈如水的液體,然後漸漸的濃稠起來,最後變成一種泛著深紅色光澤的黏液。

  沒有了。就這樣,沒有了。我吃掉的一切東西就這樣消失了,什麼都沒有了。

  我嚎啕大哭。慾望啊!命運啊!我就要如此永生永世受到飢餓的詛咒嗎?我無從解脫嗎?我要到何處尋找一個可以拯救我的人?

  我狠狠咬住還掛在嘴角的左手食指,讓一陣劇痛帶來最後的領悟。我邊哭邊笑了起來。LIBIDO & THANATOS,生之慾與死之慾。是啊,我最後的慾望、最後未滿足的一件事、最後未能抹滅的七公斤存在,就是我自己。就這樣吧!就這樣讓所有慾望滿足、讓所有存在消失、讓我不再痛苦。

  溫熱無味的感覺由舌尖流遍全身,再由全身流回舌尖。於是,我將不再存在,連一個記得我的人都不會有。

 

 

 

 

 

 

 

 

 

 

 


  消失吧,飢餓。

 

  消失吧,我。

 

  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