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半年之後,我又回來寫了。
Beautiful Lies愛神來了怎知道 / Limitless藥命效應 / Thor雷神索爾

De Vrais Mensonges  <<愛神來了怎知道>>
年輕的美髮師將自己收到的匿名情書轉寄給低潮中的母親,希望能讓她燃起希望重新振作,卻沒想到引發了一串大麻煩。愛情這件事,本就不是如此簡單。
這是一部Audrey Tautou主演的電影。如果這還不夠讓你買票入場,這還是一部很典型的法國小品,用詼諧手法描繪人生的小小煩惱,讓你一面微笑一面又暗自感傷。當然,電影是喜劇收場。如果人生也都能如此,那該有多美好?

 

Limitless  <<藥命效應>>
一天一顆小小的實驗性藥丸,能讓你的大腦發揮100%的潛力,完成沒有人能完成的目標。問題是,你願意付出相對的代價嗎?
故事主軸簡單,但劇情處理精彩,畫面設計更讓人驚豔,從頭到尾幾無冷場。是部既滿足娛樂又還算有內涵,值得一看的作品。不過我忍不住會抱怨:腦力全開發的人,推理學習能力這麼強,欲望怎麼還是跟一般人一樣平庸.....

 

THOR  <<雷神索爾>>
當驕傲的雷神被放逐到人間,神界也陷入動盪與叛亂。成為凡人的雷神該如何做,才能阻止威脅這兩個世界的陰謀?
標準好萊塢大片該有的動作場面、電腦特效、熱血戰鬥、輕鬆搞笑、猛男美女、以及太明顯的陰謀,本片都有。只要別太在意角色設定與原版北歐神話之間差異,這會是部充滿娛樂效果的好電影。當然,除了娛樂效果你也不必苛求其它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