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American完美狙擊 / Eat Pray Love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 the Town竊盜城 / 通天神探迪仁傑(10/22更新)

the American  <完美狙擊>
殺手集團成員Jack來到義大利躲避追殺,卻無法克制的和小鎮妓女陷入情網。從不信任別人的Jack,這次能否拋開過去,擁抱真愛?
甚多細節交代不清,雖然其實不影響劇情,但想必會讓很多人看不懂。Clooney演技生動可惜角色本身沒太多可以發揮。整體來說不推薦。


Eat Pray Love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對人生產生疑惑的Liz決定以一年旅行找回自己。義大利的美食、印度的禪修、以及峇里島的自然生活,能帶她重新站上生命的平衡點嗎?
曾經感到迷失、想要找回重心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還不曾懷疑過人生的人,不適合看。我很喜歡這部作品....雖然主角其實心態沒什麼長進,雖然結局太理想太不實際了點。


the Town  <竊盜城>
誕生在這個無視法律的社區,是否注定一生只能走在犯罪這條路上?當改變的機會就在眼前,又會有多少未知的阻礙浮現?
小班導演功力出人意料之外的不差。雖然節奏主要靠動作場面支撐,內心戲掌握稍嫌薄弱,但還不致欠缺深度。對犯罪電影有興趣的人可以看。


通天神探迪仁傑

垂廉聽政多年的武后即將正式登基,守舊勢力暗中反擊。神秘的自焚命案,是否只有神探迪仁傑才能解開?
這卡司、這劇情,根本就是一部賀歲片。你懂的嘛,賀歲片,不必期望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