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4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1.你的大名:
   趙鈞志 / BLACKJOKER
2.你的生日:
   0201
3.誰傳給你的:
   eleceyes / 林小安
4.說出好朋友:
   『好朋友』(這是朗誦題嗎?)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有 / 有過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三十歲之後就不想再過生日了....
7.近期最開心的事:
   最近很苦悶,唉唷沒什麼特別開心的
8.近期壓力大的事:
   VS一直電我
9.未來想從事什麼: 
   不會被告的醫師(←沒有這種行業)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不過還是歡迎介紹美女給我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哪裡的同學會?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只要不必背call機都很幸福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叫他們去單挑我來當裁判,打一場就沒事了(呃,通常就沒事了啦)
14.跟情人出去約會(想去的地點):
   跟情人在一起去哪裡都好(不過當你的男/女朋友對你這麼說,勸你最好不要真的相信這種鬼話)
15.聖誕節要幹嘛:
   值班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枕頭棉被
17.有沒有起床氣:
   那要看是什麼時間、什麼理由叫我起床。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哥哥。(乾姐乾妹算不算?)
19.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Breaking Away (Tobis Sammet)
20.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 (辛曉琪)
21.喜歡什麼顏色:
   黑白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前一個人沒沖乾淨的話當然會沖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有(是的我承認自己有一點bi,不然怎麼會那麼多女生把我當姊妹?)
24.頭髮有幾根:
   有幾根是幾根
25.吃和睡哪個重要:
   應該是吃吧,雖然我很不挑食
26.初吻在何時: 
   應該是在我兩天大的時候,對象是媽媽
27.會不會脫掉鞋子後摸摸,然後聞聞:
   不會。做這種事的人會被我瞪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凡是要背書的都不喜歡
29.愛不愛五月天:
   我比較喜歡信樂團
30.珍不珍惜身邊的人:
   嚴格說來我是個殘忍的人
31.對於現在生活感到: 
   悶
32.你是挺扁還是倒扁:
   我是無政府主義者
33.想不想拋下課業去國外闖闖:
   想歸想,什麼時候會行動還是未知數
34.最怕什麼事:
   刀開不順病人治不好
35.替自己的未來許個願:
   健康平安慢老好死(這樣好像許了四個願?)
36.畢業後想做些什麼:
   看到『畢業後』就很想接『一般醫學訓練』...
37.二十歲生日想怎麼過:
   保安!保安!可以讓二十歲生日這樣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嗎?
38.當自己中樂透時想做啥:
   買塊地自己畫圖蓋房子然後住在裡面繼續當醫生
39.看到喜歡的人在跟男/女朋友打情罵俏你會怎樣:
   以最近的情況來說,可能會arythmia跳VPC
40.你是一個很在意別人對你看法的人嗎:
   是。是到一個不行
41.至今在你內心深處最難忘的人並最想跟他說的話:
  [ 悄悄話]
42.如果下輩子讓你重新做人你想當男還是女?
   可以不要做人嗎?
43.你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怪喀
44.如果你屁股長痔瘡怎麼辦? 
   請先確定診斷分期,才可以訂定治療方針
45.最近的樂趣是:
   學生太混的時候樂趣是電學生,學生認真的時候樂趣就是教學生
46.如果可以,最想改變什麼?
   物理常數(例如光速或是浦朗克常數之類的)
47.狐狸精要怎麼處置:
   白面者當然要靠獸矛來解決
48.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機車的人?
   為什麼這遊戲有這麼多機車的題目?
49.如果某一天你跟某人交換身分會怎樣?
   會繼續過生活,不然能怎樣?
50.現在覺得自己過的幸福嗎?
   離不幸還一段距離,離幸福還很遠
51.要是失戀了你會想做什麼事?
   什麼也不想做,但是什麼都照常做
52.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唉呀真巧,這種事我最有經驗了....   orz
53.有天妳家人全都離妳遠去你會如何?
   也是會繼續過生活,不然又能怎樣?
54.當全世界只剩你一人,該怎麼辦?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
55.你會真心希望(不怕嫌煩)你的好朋友跟你訴說他自己不開心的事嗎? 
   我比較希望我的好朋友都沒有不開心的事
56.如果有天被劈腿了,你會如何?
   檢討自己先
57.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柳橙汁(哈哈哈猜錯了,不是咖啡唷)
58.有喜歡的人會大聲說出來嗎? 
   不會太大聲,但是會讓她聽到。
59.這輩子一定要做的最瘋狂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這輩子想做的事很多,我還不確定應該做到多瘋狂的事情為限
60.令你想到還會勾起微微的笑容,最幸福的時刻是:
   2002年的花蓮海邊
61.想在哪邊辦婚禮?
   那邊都沒關係,只要身邊的人對就好了
62.最常夢到的場景事件或人物是什麼?
   拼命奔跑但是踩不到地(精神科醫師請停止分析)
63.最想跟你的男(女)朋友說什麼? 
   先找到女朋友再來考慮這種事吧
64.請說出最近閱讀的書或是看過的電影:
   書:Anansi boys (Neil Gaiman) / 電影:請參見本部落格
65.覺得連鎖部落格遊戲很無聊的時候怎麼辦?
   如果這個問題放在第一題,我會回答『就不寫啊』然後後面全部空白....
66.你喜歡的運動?
   只要不必跟其他汗流浹背的男人碰撞推擠,什麼運動都可以


  上面說要我再傳給四個人耶。不點名囉,希望偷偷在這裡潛水看電影心得的人可以自己舉手報到,讓我認識一下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